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钱钱钱~~~

钱不是万能的,但是没有钱就万万不能,这句话我非常喜欢。我们可以用钱买到我们喜爱的东西,有钱就能进私人学府,有钱能自己当老板,不需要看老板脸色,有钱能环游世界等等。 当然,也有不能用钱买到的东西如亲情,快乐。
那时间能用金钱买回来吗?有句话叫做: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这句话小学时老师就开始教了,金钱是买不到时间的。可是在另一方面,金钱是买到时间的。比方说,你要到某某地方,搭飞机快过巴士一两个小时,可是机票相比之下就贵了些,可是你节省了时间, 这算不算金钱能买时间啊?
有钱真好。。。父母有钱更好!!!父母有钱,作为学生的孩子就能无忧无虑的学习,周末去看看戏,吃吃日本餐,韩国餐。。。如果父母没钱,作为学生的就要打暑假工之类的,省吃俭用,天涯之别。
我承认我爱钱,钱对我来说很重要,可是我坚决反对用不正当的手段得到它。 我爱钱,我会用尽老天给我的才智来赚,这才是爱钱的最高境界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