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单身男女

我身边的朋友有些还没有找到另一半。为什么呢?因为她们总是要求多多。不是嫌人家太矮,不帅,就是对别人没感觉。其实我觉得啊,自己没什么条件就别要求这要求那嘛,改天做了老姑婆就别后悔。
就说本娘好了。本娘嘛,也是怕改天做老姑婆,孤独终老,嘿嘿。。。我要求不高,只要他好人,家教好,有学历,不会穷到家徒四壁我都能接受。至于样貌呢,只要五官端正就行了。寻寻觅觅,终于被我找到这么一个人了。感情是可以培养的,只要他条件好,本人相信这一点。
其实,只要以诚待人,不要高估自己,低估别人,你就能发现到,其实你要找的另一半,就在你身边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说的好,那就是说你谈恋爱咯。。恭喜恭喜,好好珍惜身边人哦。。我和男朋友的感情也是培养的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